鱼子

【树黄】致敬植树节的小段子

-植树节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-是粉不是黑!是粉不是黑!是粉不是黑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-po拒谈人生。






树将不知所措的黄少天按在墙角,堵住了所有去路。
浓烈的树特有的清涩气息弥散在空气中,充溢满鼻腔,于黄少天而言却无比刺鼻。
“我说你,还记不记得,今天是什么节日?”树斜斜地勾起嘴角,一点点逼近像小白兔一样挣扎着的黄少天。
“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求求你了放过我吧我还要回去训练呢!”黄少天手足无措地想推开挡在眼前的庞然大物,却不想树的力气居然那么大,手忙脚乱间竟然被它压得更紧。明明砍倒它时还不这么觉得啊!
“嗯?那我告诉你,今天是植树节。”树干紧紧压着黄少天瘦小的身躯,肆意地掠夺着他的温度。它看着他面红耳赤的样子,轻轻一笑,动作反倒更加放肆了。它就是爱他在自己身下挣扎却无能为力的样子,“那你知道,乱砍树的孩子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吗?”
“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黄少天完全被树吓懵了,大颗的泪珠溢出眼眶,视线在泪水的冲刷下一片模糊。
树松开对黄少天的束缚,青紫色的勒痕显得格外刺眼。它满意地发觉刚刚的恐吓对黄少天起了作用,此时的他无法动弹,只能乖乖地低头向自己求饶的样子与多年前它爱上他时如出一辙。
树仔细端详着身下人白皙的脸颊,是那样的可爱,让人不住地浮想联翩。

“乱砍树的孩子,是会受到惩♂罚♂的噢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