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

【全职】清明 [魏琛x陈果]

-不是虐,是糖
-清明快乐【误

“爸,我来看你了。”陈果捧着白菊花束,朝着身前的墓碑轻轻道,仿佛真的在与逝去父亲对话。

“嗯……那个……”魏琛本想说些什么,但想到驱车来到南山墓园的路上,陈果一直强调着让自己别乱说话,还是把到口的话咽了下去。

“喂,你说话啊。”陈果使劲推了一把魏琛,皱眉望着他。

魏琛在队里一直以前辈自居,一下子成了晚辈,角色还没转换过来,开口便是“老夫”,结果被陈果狠狠拧了一把肉,疼得嗷嗷直叫。

“你给我正经点。”陈果瞪着他,“再给你一次机会。”

“叔……叔叔好,我是魏琛。”魏琛小心道。一旁的陈果没忍住,噗哧一声笑出来。平时在兴欣俱乐部里横行霸道的魏琛,居然也会对人这般小心翼翼。

“爸,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,咱们队的魏琛。今年我们一起回来看您了。”陈果拉过魏琛的手轻声道。她回头望望魏琛,他一脸的严肃反倒让她紧张不起来。

“你看我也奔三了,也是时候找一个共度此生的人了。魏琛是我的男友,他人真的很好,”陈果戳戳魏琛,“你也说点什么啊。”

“那个……叔叔您就放心吧,我一定会让她幸福的。”魏琛说这句话时,神情从未有过地认真,让陈果很有安全感。

“还叫叔叔?”陈果想逗逗他。

“额……”魏琛如她所料,一时卡住了。

“我爸说了,他很喜欢你,让你改口叫爸。”陈果笑着道。

“……爸。”



回去的路上,魏琛突然拉过陈果的手道:“你刚才也说了,咱们年龄都不小了,是时候考虑一下往后的事了。”

“你是指……”

“陈果,”魏琛转过脸一本正经地望着她,说出的话却那么欠揍,这也只有他才能做到,“既然都快三十的人了,老夫就委屈一下收了你吧。”

陈果一脸鄙夷地望着他:“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?我拒绝。”

魏琛笑着,不知从哪摸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:

“嫁给我吧。”

陈果歪过头,装出不屑的样子:

“那我就勉强答应了你吧。”


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