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

【全职】你会选择爱你的人,还是你爱的人?[全员向]

-cp见tag
-好像又写了些玛丽苏的东西?……




发起讨论:你会选择爱你的人,还是你爱的人?
A.爱你的人
B.你爱的人
(*若理由充分可以弃权)


喻文州:【选择 B.你爱的人】你知道吗,我会一种神秘的咒术。只要念动咒语,巫师与骑士便会不可救药地坠入爱河。



黄少天:【选择 A.爱你的人】当然是选爱我的人啦!等等……这题出得有问题啊!你看,一个能包容本剑圣那么多缺点的,愿意承受源源不断的文字泡攻击的,在背后默默守护着我的他,本剑圣怎么会不爱呢?



江波涛:【选择 B.你爱的人】我爱他,他也爱……需要我,这样就足够了。



周泽楷:【未选择】……江。(只要他心)



方 锐:【选择 A.爱你的人】现在来看选哪个不都一样嘛?不过说到为什么选A……因为当时是老林先追的我呀。



林敬言:【选择 B.你爱的人】如果没有当时的坚持,就不可能有现在的我们。



魏 琛:【选择 A.爱你的人】看在你年龄也不小了、又对老夫一片痴心的份上,老夫就勉强收了你吧。



王杰希:【选择 B.你爱的人】不敢再奢望长相厮守,只愿远渡重洋,一睹他如今的模样。



韩文清:【选择 B.你爱的人】明知在他心中,我根本没有任何分量,却也绝不能容忍他为另一个人的逝去而流泪。



张佳乐:【选择 B.你爱的人】自始至终无法得到的东西,越是想要,越觉得是最好的。



苏沐橙:【选择 A.爱你的人】爱我的人……除了哥哥之外,真的会有吗?



张新杰:【未选择】如果要将终身托付给一个人的话,选择了我不爱的人,是在欺骗他的情感,而若选择了不爱我的人,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。恕我无法做出选择。



叶修:【未选择】自他走的那天后,我便永远地失去了选择后者的权利。





最终统计:
【A.爱你的人】x4 【B.你爱的人】x6 【未选择】x3





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